喝酒身上起红斑怎么办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酒的文化是非常的悠久的。而且不同的人喝酒就会有着不同的文化!很多人喝酒,就像没事人一样,很多人一杯酒下肚,就会全身发红,起红斑或者是红点点,严重者还会瘙痒!那么喝酒身上起红斑怎么办呢?

“酒精过敏”者*好禁酒,因为此种体质的人长期饮用,免疫复合物会沉积在内脏,产生病变。如果一定要饮酒,可事先服用清热解毒或温阳的药物来缓解症状。

除用抗组胺药外,可使用6-氨基已酸、维生素K、维生素E、维生素B12、组胺球蛋白、转移因子、抗生素等1~2种药品,有望获效。有时还可采取抗组胺H1拮抗剂,如赛庚啶或扑尔敏与H2拮抗剂,象甲氰咪胍联合应用往往可提高**。

喝酒前喝点蜂蜜水,吃点奶油,尤其是黄油保护一下胃黏膜,帮助解酒。酒后多喝水加速新陈代谢。红疹养的严重时可以口服抗过敏药,扑尔敏即可,睡前服一片配合点vc。

喝酒身上起红斑怎么办?*主要的就是禁酒,大家一定要少喝一点酒,这样就不会难受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