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中有多少卡路里?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喝葡萄酒可以减肥,是真的吗?其实葡萄酒是可以减肥的。但是*选你要了解葡萄酒中多少卡路里?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葡萄酒中的卡路里是从何而来的吧!葡萄酒中酒精是卡路里的主要来源,每克酒精含有7卡路里的热量。因此,一杯12%酒精的吉洛玛丽红葡萄酒肯定会比酒精度11%的卡思特白葡萄酒的热量要高。此外,碳水化合物也是热量的来源,每一杯干型的葡萄酒大约含有4克的碳水化合物,一杯甜酒的碳水化合物更是高含20克,而一克的碳水化合物大中含有4卡路里。结果大家可想而知。

每天适量的饮用进口葡萄酒已经被看做是一种有益身心健康的良好习惯,并且还能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防止脂肪的囤积。一般来说,有每天适量的饮用葡萄酒的人群能够比一般的人群更能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