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少酒不算酒驾?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酒驾是一件危害自己也危害他人健康的行为。所以是严禁酒驾的。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是很多人就是要钻空子,希望喝少一点就可以免除灾运。那么喝多少酒不算酒驾?

那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算酒驾呢?我们先来普及一下酒驾的法律知识吧,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20毫克/100毫升,并小于80毫克/100毫升为酒后驾车。但一旦大于或等于80毫克/100毫升,则认定为醉酒驾车。如此严苛的酒驾标准,我们喝多少酒就会不幸越线了呢?像12度的葡萄酒喝上一杯(50ml)或者1至2瓶啤酒、或半两50度的白酒,就能达到酒驾。若喝上两杯以上的葡萄酒,哪怕你神志清醒,也早已达到了醉驾的标准。所以驾车必须滴酒不沾,不管你有天大的事儿,也绝不能醉驾,必须严肃对待醉驾这件事。

那很多人说,在这么严格的条件下,要过多久才能开始开车呢?很多人头**喝酒喝到大半夜,第二天就去开车了,认为这是很安全的事情了。其实不然,酒精的排出量是依个人的体重、年龄、性别、睡眠等因素影响的。即使你已经意志清醒了,车技也很是**,但是体内的酒精还是很忠实的,查酒驾的警察叔叔还是会让你知道啥叫酒驾的。

喝多少酒不算酒驾?酒驾很可怕,而预防酒驾*好的方法莫过于就是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开车的朋友们,为了自己和别人的人生安全考虑,也为了家庭的美满幸福,酒驾实在是不可取!请严肃对待酒驾,人生就只有一次,是重来不了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