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喝啤酒对身体好吗?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天气炎热,啤酒是必不可少的解暑饮品,很多男士都非常的喜欢喝啤酒。啤酒有着很好的口感,和各种美食也是**的搭配!如何喝啤酒才好呢?夏天喝啤酒对身体好吗?

1、适量饮用啤酒的人比滴酒不沾者罹患心脏病的危险降低42%。

2、每天适度喝啤酒(1~2杯),患2型糖尿病的危险明显降低。

3、每天喝一瓶啤酒可使肾结石发病率降低40%。研究人员表示,啤酒具有利尿作用,有助于保持肾脏健康。

4、每天喝1杯啤酒可增加抗氧化活性,预防白内障。

5、在做大脑益智训练题前喝点啤酒,有助提高测试成绩。

6、1瓶啤酒的补水作用比等量的矿泉水更有效。因为啤酒中含有更多的糖和盐类营养,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钾和B族维生素。

7、适量饮用啤酒的人罹患高血压的几率低。

8、每天喝一两杯啤酒可以提高免疫力,抗击感染。

夏天喝啤酒对身体好吗?夏天喝啤酒对身体还是有着一定的好处的,当然,这种好处只是控制在适量的前提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