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对精子有什么影响?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酒在男士的生活中是离不开的。尤其是夏季啤酒,更是不能缺少,好喝的啤酒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夏季夜宵标配,啤酒配烧烤。近来传闻酒精是男人生育能力的*常见的杀手,那么你知道喝酒对**有什么影响吗?

喝酒损伤**质量

**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而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会使蛋白质变性,从而使得**质量受到影响,而且酒会起麻醉作用,通过血液循环能很快进入人体各组织细胞,影响**的质量,使从而使生殖能力降低。

喝酒使雄激素水平降低

长期过量喝酒,会使男性体内的雄激素水平降低,酒精会直接妨碍睾丸生产雄激素,而且由于酒精的刺激,肝脏会削弱雄激素的作用,使很多雄激素被分解,转变成其他物质,若男性缺乏雄性激素,会造成性能力降低。

注意:

长期喝酒是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就算受到酒精损伤的**使卵子受孕了,生出畸形弱智儿或“婴儿酒综合症”病人的几率也很大。因此,打算怀孕的夫妻一定要多加留意,在怀孕前3个月对喝酒加以节制,改变不良饮食习惯。

喝酒对**有什么影响?喝酒对于**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如果你适量的喝酒,还好,过度酗酒**就会受到影响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