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哪家情侣酒店好?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到广州游玩,免不了要在广州住上一晚,良辰美景,怎么错过这么好的夜晚呢,一定要选择一个而已有情调的酒店,感受一下浪漫气息啦。那么广东哪家情侣酒店好呢?

1、圣丰索菲特大酒店

入选理由:法式浪漫满溢,别致奢华**酒店。

地址:天河区广州大道中988号

参考价:876元起

2、富力丽思卡尔顿

入选理由:欧式风格古典浪漫、舒适、漂亮、*选。

地址:天河区珠江新城兴安路3号

参考价:1399元起

3、白天鹅宾馆

入选理由:环境幽静浪漫,珠江美景一览无遗,广州*早的5星酒店。

地址:广州荔湾区沙面南街1号

参考价:660元

4、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环境比较好,服务态度比较好,服务人员办事效率比较好,装修比较欧式的,房间设施也不错什么都有的,房间大小还可以,房间床品卫浴很好,卫生情况很干净洗手间很干净,洗漱用品配备很全质量也很好,地理位置闪于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隔音效果不错很安静

广东哪家情侣酒店好?以上小编**的酒店,都是广东非常不错的酒店。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