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前吃什么不会醉?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逢年过节,总是少不了要喝酒。尤其是面对各种应酬的时候,既然喝酒避免不了喝醉的可能。为什么不在喝之前,防止自己喝醉呢?其实在喝酒之前,吃一些食物是不容易喝醉的。那么喝酒前吃什么不会醉呢?

1、牛奶、酸奶

喝酒前喝杯牛奶,不仅能养胃,还能形成保护膜,减少酒精对胃的伤害。

2、生黄豆

据说喝酒前吃点泡过的生黄豆能防醉。因为这些里面的蛋白质变性,可消耗酒精,减少酒精的损害。

3、淡盐水

喝酒前喝一些淡盐水,利尿,可以让酒尽快排出去。

4、面类食物

5、喝酒前应该让胃里有点东西可以消耗,这样才能避免酒精对胃的直接伤害。喝酒前吃面包、馒头,不会那么免容易醉。

甜点加水果。饮酒后立即吃些甜点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状态。俗话说“酒后吃甜柿子,酒味会消失”,这话不错。甜柿子之类的水果含有大量的果糖,可以使乙醇氧化,使乙醇加快分解代谢掉,甜点心也有大体相仿的效果。

6、宜慢不宜快。饮酒后五分钟乙醇就可进入血液,30~120分钟时血中乙醇浓度可达到**。饮酒快则血中乙醇浓度升高得也快,很快就会出现醉酒状态。若慢慢饮入,体内可有充分的时间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产生量就少,不易喝醉。

喝酒前吃什么不会醉?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喝酒前一定要吃东西,空腹喝酒是很容易醉酒的。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