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红酒加盟哪个牌子好?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做红酒加盟生意市场前景好,因为红酒本身是一款非常健康的饮品。要想通过做红酒加盟生意**,就需要选择好的品牌。那么2016红酒加盟哪个牌子好?

1、深圳*彩葡萄酒

*彩葡萄酒,致力于打造****进口葡萄酒品牌。目前公司拥有澳大利亚的HANDPICKED(*彩)、TWO EIGHTS (88)、ST HALLETT(圣雅格)、DOMINIQUE PORTET(多明里布特)、ROLF BINDER(罗夫宾德)等系列**知名品牌葡萄酒在中国区的总代理权。欢迎红酒加盟商与我们合作!

2、乔布斯红酒

乔布斯红酒,来自美国乔布斯故乡的原瓶进口红酒,一款延续生命的红酒。天津乔布斯**商贸有限公司以“传播乔布斯红酒文化”为引力,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健康、**、纯正、放心的葡萄酒”为己任,为中国消费者呈现***的葡萄酒。

3、威登堡葡萄酒

威登堡葡萄酒央视上榜品牌,采用法国正宗的传统工艺酿造,品质上乘、口感**,在法国*具影响力的葡萄酒大赛中多次荣获金奖、银奖。现在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0代理费加盟,批发团购人选,婚宴礼品定制、进货即可合作!多模式合作,全方位支持,低成本运营,***回报!2015年红酒加盟*不可错过的产品哦!

2016红酒加盟哪个牌子好?以上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了解起来。选择知名度高一点的红酒,这样加盟起来才会比较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