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古蔺郎酒怎么样?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古蔺郎酒就是中国有名的郎酒!对于很多没有喝过四川古蔺郎酒的消费者来说一定非常的想了解四川古蔺郎酒怎么样?四川古蔺郎酒有着自己*特的特点,其酿制工艺和茅台相似。

就在这高山深谷之中有一清泉流出,泉水清澈,味甜,人们称它为“郎泉”。因取郎泉之水酿酒,故名“郎酒”。古蔺郎酒已有100多年的酿造历史。据有关资料记载,清朝末年, 当地百姓发现郎泉水适宜酿酒,开始以小曲酿制出小曲酒和香花酒,供应当地居民饮 用。1932年,由小曲改用大曲酿酒,取名“回沙郎酒”,酒质尤佳。从此,郎酒的名 声越来越大,声誉也越来越高。 特点:其酒液清澈透明,酱香浓郁,醇厚净爽,入口舒适,甜香满口,回味悠长。

郎酒,原名回沙郎酒,用**郎泉酿制而成,因而得名,产于四川省古蔺县郎酒厂。四川古蔺郎酒怎么样?郎酒也是国家名酒,属于酱香型,工艺与茅台酒相似,但又有自己的*到之处;酒质红泽微黄,清澈透明,酱香突出。

郎酒素以酱香浓郁、细腻幽雅、酒体丰满,回味绵长,空杯留香而著称,还同时兼有"饮时不辣喉、饮后不干口、不头痛"的*特风格。四川古蔺郎酒怎么样?古蔺郎酒在酿造流程上,继承和发扬传统工艺,采取分两次投料,反复发酵蒸馏,七次取酒,一次生产周期为9个月。每次取酒后,分次、分质贮存,封缸密闭,送入天然岩洞中,待3年后,酒质香甜,再将各次酒勾兑调味,经过质量鉴定,合格后,方可装瓶包装出厂。

四川古蔺郎酒怎么样?四川古蔺郎酒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标签: 四川古蔺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