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古蔺郎酒如何辨别真伪?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古蔺郎酒在中国白酒界有着非常重要的名声,是中国**白酒品牌之一,口感非常的好,郎酒是一种酱香型白酒,有着好喝不上头,不辣喉咙的特点。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市面上的四川古蔺郎酒也非常的多样化。那么四川古蔺郎酒如何辨别真伪呢?

1)真郎酒瓶标上写有"中国名酒"及"获国家金质奖章"字样,假的郎酒一般则不写。

(2)真郎酒的全名称是"郎酒",仅仅两字而已。瓶贴上有一个特大而醒目的"郎"字,右下方有一个小号的篆体"酒"字却一般写不好,或者写成"曲"字、"窑"字,读来通,必假酒无疑。

(3)真郎酒的瓶子贴上部有金质奖章图案,左下有厂名"四川省古蔺郎酒厂"等字样,假郎酒没有奖章图案,厂名一般都写成"四川省左蔺郎酒厂",与真的厂名有一字之差。

四川古蔺郎酒如何辨别真伪?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纯正的四川古蔺郎酒口感是比较好的。如果是假冒的一般来说,口感都不是很正宗!

标签: 四川古蔺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