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酒店赚钱吗?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的人士,在寻找好的创业项目时,都会思考到这个项目到底**吗?那么2016开酒店**吗?酒店是一个投资比较大的行业,因为涉及到的物品,东西是比较多得。但是酒店这个行业,本身就是经久不衰的!

酒店行业可持续性发展不可质疑。目前酒店行业的趋势是:快捷酒店的市场在萎缩,精品酒店各***都在大力发展,主题酒店也是趋势,因为快捷酒店定位较低,价格做得比较低,物业成本,人力成本,能耗成本都急剧增加,还有就是目前消费者的*包已经比前几年鼓了很多,已经不满足于仅仅只是满足简单的住宿需求了,对住宿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

在2015年的经济增长内容中,第三产业成为让酒店行业感到振奋的亮点。过去的一年里,**产业增长率仅为3.9%,第二产业也只有6.0%,两者 都没有跑赢“大盘”。唯有第三产业高达8.3%的增长率,为中国经济提供了“正能量”。这说明中国经济的结构调整已经初见成效,依靠投资、基建等硬性拉动 经济的方式,正在过渡到以消费为驱动力的经济增长,这无疑是良性发展的重大信号。

从市场规模上看,在欧美国家非标准住宿市场容量已经与标准酒店等量齐观,而目前在中国,非标准住宿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市场潜力*大。加上日渐崛起的中产阶层对品质的追求,将促使非标准住宿酒店提前进入繁荣期。

根据预测,2016年中国将成为***大的商旅市场,相关商旅支出有望达到3220亿美元。各个酒店品牌要做的,就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根据自身特点打造差异 化品牌生产力。对于单体酒店而言,*好的办法不是做大规模,而是主动加入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成为其中的一员,借势发展。

纵观2015年酒店行业,创新、个性化已经成为主旋律。2016年开酒店**吗?2016年的酒店行业,势必将在创新与谨慎、规模与利润、标准与非标准的反复较量中,笃力前行。

2016年开酒店**吗?2016开酒店市场前景还是比较好的。也很有商机。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重要的是考察你想开酒店周围的环境,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