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脸红的人能活多久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喝酒脸红的人能活多久?因为喝酒容易脸红的人,体内缺乏了一种酶,导致一喝酒就立马变红脸,同时也提示肝脏的负担已经到极限,这个时候不适合再喝酒。那么到底喝酒脸红的人能活多久呢?

喝酒脸红的人的寿命多长

某医院的一**生称,就在今天科室已经有了16 个食道癌的病人,其中*年轻的才27岁, 这16人都是食管中段的发生了病变。但是幸好是早期癌,可以控制和*愈的,要是再长时间的病变就无法挽救了。

再次给大家普及!喝酒脸红的人是体内缺少解酒的物质,脸红是中毒的症状,这样的人喝酒比其他人患食道癌的概率多16到28倍。

朋友要体谅,不要拚酒量。以前的酒还是粮食做的,现在的酒基本上是水和化学物质勾兑的。喝下去伤肝又伤肾。一定要适量喝,把握度。

喝酒脸红的人易得食道癌

有研究表明,对于酗酒的人来说,让你脸红的基因缺陷同时对食道癌的高发也有着重要影响,那些有着“一好一坏杂交基因”的人如果酗酒,得食道癌的风险可能比没有这种基因缺陷的人高。

所以医生可以通过问病人是不是喝酒容易脸红来判断他们是否存在乙醛脱氢酶2缺陷,并且应该劝告他们少喝酒,增加食道癌方面的检查。

这项研究中的主要对象是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的人群。作为补充,2010年的一篇论文对大陆人的情况也进行了研究。结论类似:存在乙醛脱氢酶2基因缺陷的酗酒者比正常酗酒者患食道癌的几率更高。

综上所述,喝酒脸红不是坏事,它提示你有基因缺陷。许多人依据自己是不是醉倒来判断该不该继续喝,甚至有人认为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酒量见长就没事了,这些都是不对的。其实,本来不胜酒力的人经过锻炼对酒精耐受了,反而会喝更多的酒,导致体内积累更多的乙醛,造成更大的危害。所以,喝酒脸红的人还是不喝或者少喝为好,不仅是为了防范食道癌,对很多疾病都是这样。

喝酒脸红的人能活多久?喝酒脸红的人只是一种现象,并不是说就是一种病了。只要大家少喝酒,或者是不喝酒,就好了!不会威胁到健康的!

标签: 喝酒脸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