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白葡萄酒价格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的红酒可以说是世界上闻名的红酒品牌,对于很多人来说法国的红酒品牌,非常的好,因为法国好的气候条件,生产出来的葡萄是非常的不错的。法国波尔多因为其价格便宜实惠,口感好而备受关注。那么法国波尔多白葡萄酒价格是多少呢?

1. 2012年卡尔邦女干白葡萄酒(Chateau Carbonnieux Blanc, Pessac - Leognan, France)

评分:94分,酒精度:13.5度,价格:45美元

该款酒果香自然,具有柑橘类水果等风味,酸度适中,结构紧致,具有一定的陈酿潜力。

2. 2012年佛泽尔酒庄干白葡萄酒(Chateau de Fieuzal Blanc, Pessac - Leognan, France)

评分:94分,酒精度:13.5度,价格:60美元

该款酒平衡性**,具有成熟黄色水果的风味,口感紧致,结构感很强。

3. 2012年拉罗维耶酒庄干白葡萄酒(Chateau La Louviere Blanc, Pessac - Leognan, France)

评分:94分,酒精度:13.5度,价格:50美元

该款酒具有浓郁的热带水果风味,且伴有淡淡的矿物质风味,酸味明快,2017年后饮用更佳。

4、法国波尔多AOC香德美城堡甜白松木 ¥158.0

波尔多白葡萄酒价格,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好好的参考起来吧!法国波尔多白葡萄酒的口感还是非常的不错的,价格也比较实惠。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