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城黑啤怎么样 麦城黑啤多少钱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麦城黑啤怎么样?麦城黑啤是一款麦芽味道较重,口感较甜的啤酒。有着非常好的滋补功效,麦城黑啤的泡沫是比较细腻的,很诱惑人。那么麦城黑啤多少*呢?

麦城黑啤价格表

4.3度麦城黑啤(十瓶装),零售参考价:¥78.00

麦汁浓度:12度

色泽:黑色、黄色

酒精度:4.3%以上

麦城黑啤酒由于不过滤酵母,所以营养相当丰富,除富含有一定量的低糖分子和氨基酸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H,酒精含量≥3.7%,糖度(原麦汁浓度)12BX左右,它的氨基酸含量比普通啤酒高3-4倍,且发热量也很高,每100ml黑啤酒的发热量大约为77千卡。因此是啤酒佳品,人称“黑牛奶”。

麦城黑啤怎样?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麦城黑啤总体来说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起来!

标签: 麦城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