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搭配什么小吃?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于香槟的印象都是香槟是一种在庆功宴时才会有的产品。其实不然,香槟本身因为其有着非常好的口感,而备受关注,很多女性是比较喜欢香槟的。那么香槟搭配什么小吃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水果+香槟

除了草莓,苹果、梨子、杏、蓝莓和甜瓜等也是搭配香槟的不错选择。在香槟水果的组合中,水果*好是不会甜得过分,不会很散乱也不会有很强烈的会掩盖住香槟的味道。榴莲因气味和味道都太过强烈,就不适合搭配香槟。

芝士+香槟

芝士与香槟是绝配。法国芝士布里干酪和卡门贝干酪就是理想的选择,但除此之外选择还有很多,例如“Port Salut”就是另一种与香槟搭配**的法国芝士。对于那些喜欢蓝奶酪的人来说,蓝奶酪本身的味道和质感能在一杯香槟的衬托下得到加强。山羊奶酪也是不错选择。

海鲜+香槟

海鲜对于香槟来说也是很理想的,鱼类和海鲜尤其是龙虾,都是香槟的*佳拍档。熏制的大马哈鱼搭配的效果是出奇的好,其他的如熏鳟鱼、红鲷鱼、鲈鱼、蛤、生蚝等味道偏咸的菜肴都能与香槟搭配得精妙**。

意大利面+香槟

含奶油的意大利面与香槟的味道结合在一起,不但能消除油腻的口感,还能碰撞出新的味觉*花。除此之外,配有虾和蛤的意大利面与香槟的味道也很互补。但要注意避免以番茄酱为主的食物,番茄的味道和香槟中的酸味很不和谐。

鸡蛋+香槟

以鸡蛋为主要原料的菜肴一般会干而不甜,而且味道偏咸,对于香槟来说则再好不过了,比如说法式的乳蛋饼和蛋奶酥。

西点+香槟

不是很甜的点心,例如浆果,用面粉、奶油和糖做的脆饼,重油重糖的糕饼,还有蛋糕或果馅饼和柠檬味点心都是香槟的理想伴侣。

巧克力+香槟

若要选择用巧克力来搭配香槟,则要注意选择用黑巧克力或是苦中带甜且不黏口的巧克力,在香槟口味上,*好选择口味清淡、甜度*低的香槟,这样才能营造出*佳口感。

咸味+香槟

其他适合配搭香槟的菜肴是味道偏咸的系列,这些咸味菜肴包括烤鸡、橄榄和鹅肝,或者说是肝酱。这些食物所含的盐分使得人们感到口渴,这个时候一杯精美的香槟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香槟搭配什么小吃?香槟和小吃的搭配,是非常的**的。但是要选择对的小吃。喝香槟吃小吃,简直是人生**大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