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牛排什么时候放红酒_红酒煎牛排的做法

2016-08-04来源 : 互联网

红酒煎牛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红酒煎出来的牛排有着很好的红酒香气,而且,红酒煎出来的牛排也是非常的鲜嫩多汁的。那么煎牛排什么时候放红酒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红酒煎牛排的做法吧!

1、牛肉洗净,装在保鲜袋里面,用刀背拍松

2、放少量黑胡椒粉,盐,蚝油,红酒,腌制30分钟

3、腌制牛排的时间用来准备配料,家里东西不齐全,我就弄了黄瓜条和*腿肠条炸了一下,摆了个盘,煎了一个鸡蛋

4、牛排腌好了,在锅里面放一点点油,烧热,牛排下锅。要大*煎,肉汁才会留在肉里,正反面各煎两三分钟,两面焦黄即可。

煎牛排什么时候放红酒?你都了解起来了吗?红酒是用来腌制牛排的,牛排的口感是非常的好的。七夕就要到了。为心爱的他准备好一款烛光晚餐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