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喝什么酒_聚会喝什么红酒

2016-08-04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是非常不错的饮品,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聚会,都是少不了红酒的。聚会喝什么酒_?一款红酒符合非常多的人的口味。为此聚会选择红酒不会错。那么聚会喝什么红酒呢?

家庭欢聚需要搭配赤霞珠

过年过节,很多家庭都会举行家庭聚餐,红烧肉、小鸡炖蘑菇、饺子等北方传统菜肴是节日餐桌上*为常见的。北方家常菜的特点是鲜咸浓香,因此在节日家宴上适合搭配红酒。就拿红烧肉来说,这道菜的特点是油腻、口味重,而红酒中的单宁可以起到解腻的作用,并且可以嫩化肉质。同样道理,北方的饺子一般也是口味浓厚,再配上蒜酱等作料,聚会需要红葡萄酒才可以与之平衡。

中国人过节都讲究个喜庆热闹的气氛,而视觉方面的优势也使得红酒更适合出现在节日宴会的餐桌上。对于家宴红酒的选择,价位在一二百元之间的进口或国产红酒就很不错,具体种类上**赤霞珠、美乐等类型。

浪漫约会需要搭配起泡酒

起泡酒在欧洲作为餐前开胃酒,饮用前需冰镇至8~12℃为佳。约会时选择的葡萄酒,从颜色方面,以红色为宜,会增添约会时的浪漫气氛;从糖分来说,不能选择太甜的,摄入糖分可以让人镇静,但同时也容易使人产生惰性,建议选择不加糖的原汁葡萄酒。

从含不含二氧化碳来说,当然是选香槟,更容易使酒香弥漫到空气中,增添氛围,酒体中分布均匀的小泡也更使约会的感觉变得朦胧和暧昧;按酿造方法来看,就要根据个人的口感了,如果你女友平时不喜欢喝酒的话,就选择天然的好了,如果是交际型的,平时经常喝酒,就选含白兰地的法国干红

朋友聚会需要搭配干红

朋友聚会,少不了举杯同庆,当啤酒、白酒都已经无法满足一些追求高品质的人的需求时,葡萄酒就成了他们的新选择。不过聚会终究是聊天话家常、侃大山,因此太过于**的葡萄酒似乎并不适合这样的场合。实际上,如果是过节聚会,除了要考虑所吃菜品和葡萄酒的搭配外,还要考虑餐后甜点,所以*好搭配口感强劲的葡萄酒,比如干红。

会喝什么红酒?干红葡萄酒是聚会时的好选择。还有就是,大家在拿酒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朋友的口感,有些朋友不太喜欢干红!为此大家多多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聚会喝什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