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牛排配什么红酒?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牛排中,要数菲力牛排的肉质非常的鲜嫩啦。菲力牛排本身的口感是非常的好的!为此菲力牛排是很多人的选择。这么好的牛排,一定要搭配一款好酒啦!那么菲力牛排配什么红酒好呢?

菲力牛排肉质鲜嫩,纤维细腻,是肉中之佳品。菲力牛排配什么红酒?然而牛肉并非野味,特别是能够用来做牛排的肉通常是牛身上*精华的部位——菲力,肉质细致,并不一定需要用含有大量单宁的葡萄酒来搭配,因为那样往往会适得其反,强劲的葡萄酒口感同柔美的菲力并不搭调,所以应该尽力避免搭配像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等高单宁的单一品种葡萄酒,而应该倾向于单宁柔和的葡萄酒,如梅洛(Merlot)、GSM混酿葡萄酒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菲力牛排配什么红酒?另外,菲力牛排鲜嫩的肉质也并不需要丰满的酒体和高酸度来平衡,中等的酒体和中等的酸度搭配起来会更加**。

菲力牛排配什么红酒?菲力牛排和单宁柔和的葡萄酒是**的搭配。大家好好的选择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