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喝的酒有哪些_女生适合喝什么酒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喝酒的一般都是男士,女士一般是比较少喝酒的。但是并不是意味着女性就不喝酒啦。也有很多女性喜欢喝酒,爱喝酒。喜欢喝适合自己的酒。那么适合女生喝的酒有哪些呢?女生适合喝什么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1、百利甜

曾经有位**的调酒师,他深爱的太太死于一次意外,从此沉浸在悲伤与孤*中,直到他遇到了一位与前妻非常相像的空姐,但空姐认为他对前妻的思念和对她的爱是**不同的情感,就像牛奶与威士忌永远无法混在一起。但调酒师用了一年的时间终于将它们相溶,并起了这个好听的名字—Baileys Rock!

2、MOET&CHANDON香槟

拥有250年酿酒传统的Moet Chandon,曾因法皇拿破仑的喜爱而赢得“Imperial(皇室香槟)”的美誉!此款粉红香槟是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指定香槟,属于半干葡萄酒,带有草莓覆盆莓红莓果香,适合搭配海鲜饮用。晶莹的粉红色,女生不爱我不信!

3、琼瑶浆白葡萄酒

江湖素有“果香花香,均不如琼瑶浆”的美誉,瓶盖一开,荔枝与花香就扑鼻而来,金黄亮泽,是适饮的*佳颜色。圆润浑厚的口感,淡淡的果甜带出白葡应有的酸,和名字一样再适合妹子不过!

4、樱花酒

把重瓣的樱花放进了玫瑰葡萄酒里发泡,酒中的樱花可以直接食用,6%的酒精浓度**可以当饮料干掉。甜美的樱花,看着就已经醉了!

5、桃红葡萄酒

桃红葡萄酒常常被国人忽视,但在**上非常**,尤其深得女人心。它口味清爽、色泽亮丽,是感官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适合女生喝的酒有哪些?以上五款都非常的适合女性喝。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挑选起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口味的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