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啤酒节起源于什么时候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一定不容错过的就是啤酒节,在夏季一款啤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对于很多爱好啤酒的人士来说,啤酒节简直就是狂欢!那么德国啤酒节是什么时候呢?德国啤酒节的起源是什么时候呢?

啤酒节源于德国,1810年10月,为了庆祝巴伐利亚的路德维格王子和萨克森国的希尔斯公主的婚礼而举行德国啤酒节的盛大庆典。自那以后,十月啤酒节就作为巴伐利亚的一个传统的民间节日保留下来。每年从九月下旬到十月上旬,人们倾巢而出,亲朋好友相伴,恋人情相依,欢聚在一起,喝着自制的鲜酿啤酒,吃着德国*有的各式各样的香肠和面包,其间乐队身着民族服装穿梭于人群之中,娴熟地演奏轻松欢快的乐曲。

由于德国人将喝酒视为每天的“必修课”,各种酒馆、酒屋、小客栈便多似天上的星星。仅人口100万的慕尼黑就有3000多个每天都座无虚席的啤酒馆。

德国啤酒节起源于什么时候,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德国啤酒节是非常值得了解的。为此如果你有机会去德国旅游,不妨选择9月到10月这样的月份吧!

标签: 德国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