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汾酒十年陈酿价格 老白汾酒十年陈酿价格表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老白汾酒十年陈酿是汾酒的一个品种,是清香型白酒的代表,汾酒的酿制工艺非常的好。为此老白汾酒十年陈酿的酒质也是非常的不错的。那么老白汾酒十年陈酿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老白汾酒十年陈酿价格表吧!

老白汾酒十年陈酿酒是采用存储10年以上的年份酒,在严谨的技术性勾兑而成的。这样的老白汾酒酒体通澈,喝起来绵甜入口,闻起来也是相当的芳香。非常符合现代人们的口味,老白汾酒采用的是平原种植的高粱作为原料,再加以豌豆、大麦作为糖化剂,运用**的水源酿造。

老白汾酒十年陈酿53度 475ml 138元

老白汾酒10年陈酿特制 45度 475ml 129元

特制老白汾酒十年陈酿53度475ml 125元

十年陈酿老白汾45度(双礼盒)225ml*2瓶 158元

特制老白汾酒十年陈酿53度475ml 128元

老白汾酒 10年陈酿特制 53度 475ml 131元

老白汾酒十年陈酿价格表,就是以上的内容,你都参考起来了吗?老白汾酒十年陈酿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这么一款好的酒,怎么能不受喜欢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