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加盟 奶茶加盟排行榜 奶茶店加盟排行榜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奶茶店加盟生意是才前景是比较好的,做好奶茶生意是需要选择好的奶茶品牌!奶茶品牌现在是非常的多样化的。市面上的奶茶加盟品牌非常的多,就需要大家认真的去选择啦!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奶茶店加盟排行榜吧!

NO.1-coco奶茶

coco奶茶加盟是来自宝岛台湾亿可**饮食股份有限公司的COCO都可茶饮品牌,到2014年底在**已经有超过2000家门市,是各大百货公司与购物中心曝光度*高的连锁茶饮品牌。

NO.2-快乐柠檬

快乐柠檬奶茶是国内知名奶茶品牌,2006年01月快乐柠檬采用特许经营模式进行运作。 Happy lemon 快乐柠檬公司是一家发展迅速,形象鲜明的饮品零售品牌,短短的五个月内已在杭州、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开设了接近二十家分店。

NO.3-皇茶

皇茶新世代茶饮*初在广东江门、东莞一带销售,由于口味*特被广大消费者追捧。秉承着专业品质服务三大经营理念使 Royaltea皇茶这个品牌越做越大,陆续在江门、新会、东莞、中山、佛山等地共有30家分店。

NO.4-恋暖初茶

恋暖初茶是一家从事日式茶饮的连锁企业,原料均来自台湾、日本、美国等国内外**产地。2013年2月在上海人气商圈美罗城开设**家门店,因店铺形象吸引了众多顾客,而口感上的好评造就了人气的飙升。

NO.5-一点点奶茶

说到一点点奶茶就不得从不提台湾50岚了,50岚奶茶创立于1994年,距今已将近20年的时间。起初仅仅是台**南地区路边的饮料茶摊,随着后来生意越来越红*,逐步转型为加盟连锁企业,到目前为止已经成为了台湾**奶茶连锁品牌

茶店加盟排行榜,以上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只有选择好的奶茶店加盟品牌,才能做好奶茶店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