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宴会选择什么样的酒?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办婚宴总是少不了酒。对于很多新人来说婚宴酒一定要好好的选择起来!那么婚礼宴会选择什么样的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在白酒方面是个高消费的酒水项目占去了总共消费的一个大块,在酒水选择的时候**的茅台、五粮液当然好这是众所周知的,但价格太贵,一般年轻的新人消费不起。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中档的,剑南春、五粮液也很好,价格也有些高,大众一些的,泸州老窖、年份原浆西凤酒不错,价格实惠、质量好、品牌也可以。

婚庆用酒都想办的好

婚礼一生只有一次,在这个难忘的日子里新人都很重视,如果专门定制白酒作为婚宴酒,即婚宴定制酒,有很好的纪念意义与珍藏价值,并且时尚有品位,很多经济条件好点的就会专门定制了。

由于婚礼本来就是浪漫的盛会红酒自然就成为酒桌上的常客,在红酒的选择上依照国人口味*好买甜红,即甜味道的红酒,老少皆宜。至于干红则酌情购买,干红发色发酸,有些小孩儿或者老人都喝不了。红酒国内几***有王朝、张裕等,有名,还实惠。

婚礼*后要是还想来个香槟塔,新人们可以选择买那种很大瓶的,不用很贵。事先在杯塔上倒上三分之二的透明水,拍录像的时候用一瓶香槟酒可以倒得很漂亮,很有效果。

婚礼宴会选择什么样的酒?其实婚宴可以选择的酒水是非常的多样化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好好的选择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