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白啤怎么样?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有着非常多的分类,根据颜色可以分为白啤、黑啤、黄啤等等。其中黄啤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的常见的。白啤其实也是非常的不错的。那么燕京白啤怎么样呢?

燕京白啤怎么样?燕京白啤传承德国“纯净酿造法”工艺,按照55∶45比例精选进口澳大利亚大麦芽和小麦芽,经珍贵德国上面酵母发酵酿制而成,*大限度地保留了酵母的营养物质,酒液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及人体所需的部分微量元素,适量饮用,有益于身体健康。

燕京白啤怎么样?燕京白啤酒,酒体浊而浑厚,色泽淡而清新,泡沫细如奶油,香气*具一格,花香浓郁,酯香突出,入口净爽。 这白啤,漂洋过海来到中国,整整经历了五**,而一位****品酒师的结论是:“燕京仅仅用了三年,就酿造出了欧洲五**才酿造成功的世界**白啤!”

燕京白啤怎么样?燕京白啤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酒质非常好的,是中国非常好的一款白啤!

标签: 燕京白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