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啤酒和熟啤酒的区别是什么?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有着生啤和熟啤之分。经过巴氏杀菌的啤酒为熟啤酒,而不采用巴氏杀菌工艺所酿造的啤酒为生啤酒。那么生啤酒和熟啤酒的区别是什么呢?

1.熟啤酒采用巴氏消毒法杀菌,而生啤酒则采用微孔膜过滤即冷过滤的方式杀菌,是不经巴氏灭菌的啤酒。

2.生啤酒比熟啤酒更加新鲜清爽,其味道鲜美。

3.由于酵母会继续发酵啤酒,所以生啤酒容易变质,不易保存。

4.由于不经过巴氏灭菌,生啤酒中的鲜酵母被保留,可刺激胃液分泌、增强食欲、促进消化吸收,对瘦人增强体质、增加体重很有帮助。

5.生啤酒经严格的过滤程序,将其中的杂质除去之后,变为纯生啤酒,这样的啤酒存放几个月也不会变质。

以上就是关于生啤酒和熟啤酒的区别。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无论是哪一种啤酒都有着比较不错的口感,看你自己更倾向于哪一种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