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婚宴用酒有哪些系列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婚宴用酒都会好好的选择。很多新人,在选择婚宴酒的时候,都会多方面的参考和了解起来。永盛烧坊酒婚宴酒还是比较不错的酒。有档次价格中档。那么永盛烧坊酒婚宴用酒有哪些系列呢?

L3

一往情深“L3”,三生万物之和,数字3寓平衡、快乐之意,将甜蜜的爱情、美满的生活与深刻的品牌烙印相结合,去收藏一段值得回忆的幸福时光。以量身打造的定制酒品,为人生中美好的瞬间增添一抹光彩。 窖龄酒来分享与铭记!

L6

一往情深“L6”,象征诸事顺心顺意,数字6寓责任、关爱之意。心中情、杯中爱,去记录人生不同阶段的情感升华,以个性定制风格与传统工艺**结合的*特酒礼,见证生命中那一刻幸福时光。

L9

一往情深“L9”,人生道路上的长**久,数字9寓无私、大爱之意。以红色彰显人生道路上的无限精彩,点滴于心,将优雅浓香的品质与个性定制相融合,一份专属品味,尽享岁月带来的芳华荣光。

永盛烧坊酒婚宴用酒,就是以上三个系列啦。大家好好的了解和参考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