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宴汾酒多少钱?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国宴汾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在市面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名气,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国宴汾酒。那么国宴汾酒多少*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国宴汾酒多少*?这款国宴汾酒的价格不低,一瓶需要299元,市场上可能还会贵一些。不过它的量是1000ml的,相当于普通白酒的两倍了。

国宴汾酒就是这样一款酒。它的外包装采用深蓝色,字体和底边则是金色,两种颜色搭配,低调中带有一丝不可侵犯的**气息。“国宴”两个大字采用繁体行书书写。酒瓶的瓶身是采用白色的瓷瓶,配以青花瓷的花纹在瓶底部,瓶盖的蓝色和瓶底的花纹交相辉映。

国宴汾酒多少*?国宴汾酒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大概在299元左右。这样一款好的白酒,还是非常的受欢迎的!

标签: 国宴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