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温度计 测试红酒最佳口感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有着非常不错的营养功效,红酒的口感也是非常的不错的。但是要想喝到好喝的红酒,那么就一定要将红酒放置到*佳饮用温度。这个温度是比较难把控的。但是有了红酒温度计,一切就都不是难事啦。

红酒*好的保存温度是在13摄氏度,如果环境温度计上升到17摄氏度,酒的成熟速度会是原来的1.2~1.5倍,如果温度曾加到23摄氏度,成熟的速度将会变成2~8倍,温度越高成熟的速度就越高。如果温度的变化太大,对酒的伤害就更大。而红酒的*佳饮用温度也是很有讲究的,将红酒从储藏室里拿出来,往往需要对红酒进行升温或降温,也称作“醒酒”,待温度上升或下降到适合的时候再饮用,口感*佳。今天《BUY家》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可以套在红酒瓶上的温度计,它可以直观的显示红酒的当前温度,方便各位品酒师随之掌握醒酒时间,让红酒达到*佳的饮用温度。

Wine Thermometer红酒温度计出自丹麦家族设计公司Menu。Menu公司的产品特色是将产品的质量、实用性与设计感三方面**结合,其产品远销世界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实践,Menu成为丹麦*成功的设计公司之一。

Wine Thermometer红酒温度计使用方便,它采用环扣式设计,适合任何红酒瓶,只需要将弹性橡胶环扣套在红酒瓶上即可显示红酒温度。它的圆形显示屏上可以直观的显示温度,使用户一目了然,直接看**。由不锈钢表盘,橡胶环扣组成的机身,整体以黑灰色调为主,彰显红酒*佳配角魅力。

标签: 红酒温度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