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烈奥啤酒  皇家烈奥啤酒价格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一定缺少不了啤酒。冰镇的啤酒搭配各种美食,更是非常的美味。约上三两好友,夜啤酒畅快一下。在进口啤酒中,**烈奥啤酒也是非常不错的啤酒品牌。那么**烈奥啤酒价格是多少呢?

**烈奥啤酒详情:

Color(颜色)——深棕色,**黑啤带出细腻泡沫.

Scent(香味)——如深色焦糖喝巧克力般不一样的香味,

Taste(味道)——带有清淡巧克力般的麦香味道。口感饱满丰富。

Aftertaste(余味)——清淡但是持续的苦味。

Dishes(配餐)——依据她的甜味,可以**搭配各种亚洲美食。

**烈奥啤酒价格如下:

【**烈奥啤酒】**烈奥7.2度黑啤酒参考零售价:¥18.80

【**烈奥啤酒】**烈奥7.2度白啤酒参考零售价:¥18.80

**烈奥啤酒价格是非常的便宜的。夏季怎么能少的了**烈奥啤酒!

标签: 皇家烈奥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