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遇见啤酒多少钱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遇见啤酒是一款非常有寓意的啤酒品牌,是法国非常有名的啤酒品牌。法语名称Anosteke,通常是酒友们在酒吧晚上**的时候,约定下次再见,再次痛饮啤酒。法国遇见啤酒多少*呢?

遇见啤酒价格如下:

【遇见啤酒】法国原瓶进口啤酒遇见(Anosteke)啤酒330ml/每瓶

参考零售价格:¥36.00

遇见啤酒——啤酒具有细腻的乳白色泡沫,闻起来具有果啤、热带水果和新鲜啤酒花的香味。啤酒入口具有清新的苦味和果味,伴随着麦芽,微微地酸,平衡感很好。后味是清新舒适的苦味,带着些许焦糖。

遇见威望啤酒——古铜色,白色泡沫,麦芽和酒花香味扑鼻而至。浑厚的酒体,以饼干的香味结尾。

遇见深棕啤酒——虽说是深棕,但其实比黑啤更“黑”。法语名字叫做ImperialSmout是为了表达这是一款酒体比较厚重的帝王世涛。闻起来具有浓重的咖啡、巧克力、烘烤麦芽的香味。轻盈细腻的气泡,中度饱满的口感,入口具有麦芽、焦糖、辛香、甜味。后味以甘草、麦芽、苦味结尾。

遇见冬季啤酒——选用了各种混合的麦芽,采用只增加苦味的啤酒花制成。深棕的色泽,非常细腻的白色泡沫。麦芽、烤香,面包、辛香、果味,非常的平衡,是一款较佳的深棕啤酒。

遇见印度淡色艾尔啤酒——纯**国IPA,采用4种美国啤酒花以及法国产麦芽,它带有强烈的啤酒花香味,花香、柠檬;入口比较重的苦味混合着柠檬,中度酒体,口感柔滑,收尾中度苦味。

以上关于法国遇见啤酒多少*的内容,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遇见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