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锦上添花价格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是我国白酒的佼佼者,旗下产品很多,其中五粮液锦上添花是它旗下“亲情”系列酒。酒精度数上划分为38°、45°和52°,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五粮液锦上添花价格是多少?

五粮液锦上添花价格是多少?锦上添花酒价格比较居中,属于中低档白酒,五粮液锦上添花具有窖香突出、甘美净爽、香味协调、回味悠长等特色,锦上添花系列酒荣获了2004年世界之星包装设计*高奖。

五粮液锦上添花价格

52度 五粮液锦上添花兴典白酒 500ml 价格:139元

52度 五粮液锦上添花鸿典小酒版50ml 价格:25.00元

52度 五粮液 锦上添花 珍品 500ml 价格:298元

52度 五粮液 锦上添花 鸿典礼品盒 500ml 价格:378元

52度 五粮液 锦上添花 特制五星 500ml 价格:136元

以上就是五粮液锦上添花价格,价格实惠因此很多消费者选择这款酒,也看出五粮液酒旗下产品比较,因此不管哪一款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