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太阳黄金酒价格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红太阳黄酒酒是山东红太阳酒业有限公司的一款核心产品!有着非常悠久的酿制历史,品牌种类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红太阳**酒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红太阳**酒价格吧!

1989 年晋升为**先进企业,主要产品有浓香祥酒,红太阳酒两大系列60多个品种。产品窖香浓郁,绵甜爽净,香味偕调之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多次荣获**以上质量奖和多种荣誉称号,系山东省****酒类产品,山东省****产品。“祥”牌、“红太阳”牌被认定为山东省着名商标,2007年12月被认定为“中国****”。

红太阳**酒,零售参考价:¥2008

红太阳**酒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大家如果真的喜欢,又何惧价格呢!

标签: 红太阳黄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