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吻鸡尾酒怎么样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中有着非常多出名的鸡尾酒。其中天使之吻鸡尾酒也是非常的不错的鸡尾酒品牌!天使之吻鸡尾酒怎么样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天使之吻英文名叫angelkiss,是用棕可可酒、鲜奶油、红樱桃调*的,要先把棕可可酒倒入高脚杯中然后慢慢的倒入鲜奶油*后用红樱桃做装饰。从外观上它是那么的层次分明,上面的奶油漂浮在可可酒上显得那么的白,真好象是天使的翅膀,红樱桃就象滚烫的红唇。

天使之吻鸡尾酒

天使之吻鸡尾酒是一款含有寓意的鸡尾酒,意思是饮用此酒恰似与天使接吻,这种鸡尾酒取一颗甜味樱桃置于杯口,在乳白色鲜奶油的映衬下,恍似天使的红唇,这款鸡尾酒因此得名。在情人节等重要的日子,喝一杯这样的鸡尾酒,爱神肯定会把思念传递给你朝思暮想的人。国外称之为“天使美人痣”。

天使之吻鸡尾酒多少*:¥140

配料表:奶油、白砂糖、牛奶蛋白等

系列:百利甜酒+甘露咖啡力娇酒组合

体积(ml):1450

天使之吻鸡尾酒的口感

当喝下**口的时候,感觉妙极了嘴唇先接触到柔软的奶油然后是绸滑的可可酒,当酒精掠过舌尖滑入胃里,返回口腔的是*辣与甘甜。*后喝完把樱桃从杯中拉起时,鲜奶油的形状象极了嘴唇。让人终于明白天使之吻的神秘就是轻轻的靠近你不经意间又会失去的感觉。

天使之吻鸡尾酒怎么样?天使之吻鸡尾酒整体来说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