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酒如何辨真假?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珍酒是中国**名酒之一。珍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市面上的珍酒也比较多。假珍酒也是比较多样化的。那么珍酒如何辨真假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方法一、发送短信识别

1.当您在购买整箱珍酒时,可通过发送“箱标”上16位数字防伪码进行识别。“箱标”位于外箱侧面。刮开其防伪涂层便可看到16位数字防伪码。将16位数字防伪码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1066958878查询真伪。

2.当您在购买单瓶珍酒时,可通过发送“瓶标”上的16位数字防伪码进行识别。“瓶标”位于瓶盖的塑封膜正上方,刮开其防伪涂层便可看到16位数字防伪码。将16位数字防伪码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1066958878查询真伪。

方法识别二

当您在购买单瓶珍酒时,可通过将“瓶标”至于荧光下进行识别。在荧光下“瓶标”珍酒标识的位置,可直接用肉眼观察到“珍酒二字”。

珍酒如何辨真假?以上2种方法都是比较有效的。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做好珍酒真伪的辨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