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君酒 文君酒价格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文君酒是一款由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白酒品牌。文君酒的口感是比较*特的,而且比较甜润幽雅。那么文君酒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文君酒的*特口感是“甜润幽雅,蕴含众香”——“甜”来自于自然发酵所产生的香味成分的合理组合;“润”即不刺喉、不尖辣,口感醇厚;“幽雅”指文君酒入口十分舒适,饮后带给饮者飘逸清新的感觉;“众香”则指文君酒不仅融合贯通了白酒的传统五香,同时还包含层次丰富的花香与果香,自然协调,芬芳持久。

52度 文君酒 500ml

价格:¥ 399元

52度 文君酒 礼盒装500ml+100ml

价格:¥ 499元

以上就是关于文君酒价格的内容。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和了解起来!

标签: 文君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