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坑酒青花瓷价格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要说河北什么白酒比较出名,那么不得不提到泥坑酒青花瓷,在河北泥坑酒青花瓷是一款非常有名的白酒品牌,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那么泥坑酒青花瓷价格是多少呢?

泥坑青瓷四号以**高粱为原料,纯小麦中、高温大曲为糖化酵剂,经传统的泥窖发酵,混蒸混烧,续渣发酵,量质摘酒,分级贮存,结合现代白酒生产新工艺,精心酿制勾况而成,酒液绵甜爽净,香味谐调,入口纯正,后味较净。

泥坑酒青花瓷价格

泥坑青瓷四号酒市场价为98元,酒精度为42度,净含量500ml,是河北名酒品牌。

泥坑酒青花瓷价格大概在100元左右。每个地方不一样,为此大家好好的参考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