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蓝啤酒 奥普蓝啤酒价格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啤酒一款在夏季备受关注的饮品,让不少酒客都为之倾倒。啤酒也有着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今年进口啤酒更是格外的受关注!奥普蓝啤酒是一款来自荷兰的啤酒,那么奥普蓝啤酒价格是多少呢?

奥普蓝啤酒是荷兰七箭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啤酒,此酒属于一款原浆啤酒,主要原料有水、麦芽、大米和啤酒花。

奥普蓝啤酒价格

奥普蓝啤酒整箱装红500ml*12罐,零售参考价:¥144.00

奥普蓝啤酒整箱装蓝500ml*12罐,零售参考价:¥144.00

以上就是关于奥普蓝啤酒价格的了解!大家如果喜欢,不妨在各大酒站上面购买起来!

标签: 奥普蓝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