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欧娜干红葡萄酒价格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一款健康的饮品,全世界的人们都在喝。而且每个国家都有一些比较杰出的葡萄酒品牌。欧娜干红葡萄酒是一款来自西班牙的葡萄酒,有着很好的口感。那么欧娜干红葡萄酒价格是多少呢?下面了解起来吧!

西班牙欧娜干红葡萄酒,出产自被称为全世界**酒庄之一的菲立斯酒庄,同时也是西班牙*大的酒庄。欧娜秉承了添帕尼尤的深红色,橡木气息扑鼻而来,随后是成熟黑色浆果,很给力的入口,陶醉在西班牙的热情和奔放中。一入口就有一种开放感,如同沐浴在明媚阳光下的热情与开阔。单宁细腻,橡木气息若隐若现,回味悠长。果香馥郁,结构鲜明,辛辣、平衡,着实有着“浓郁的伊比利亚风情”,一杯下去心中的热情也被带动起来!

欧娜干红葡萄酒750ml*6支装参考价¥188

具体参数

品牌橡木桶

类型干红

等级普通级

葡萄品种其他

度数范围10~13度

产地西班牙

规格整箱

用途**浪漫情人节,美容安神,红酒SPA,西餐配菜,婚庆仪式

欧娜干红葡萄酒价格是非常的便宜的。为此大家如果喜欢不妨尝试起来!

标签: 西班牙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