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庭御窖白酒 喝出男人的身份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唐庭御窑是渝北酒家族**牌。众所周知,渝北酒是中国白酒**知名品牌,重庆名酒,重庆***,重庆非文化遗产,重庆**家上市酒业。唐庭御窑酒窖香浓郁、绵柔甘冽、香味协调,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等特点。自投入市场以来,无论是在品质、工艺、包装、用户体验、商业模式和价位等均已成为白酒行业的***。

唐庭御窖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被酒友们誉称为:“唐庭御窖·国之骄傲”、“唐庭御窖·帝世浓香酒,喝出男人的身份”!

唐庭御窖大气的包装由四大部分组成:酒瓶(承载玉液)、瓶盖(犹如龙顶官帽)、礼品盒(龙体御榻)、手提袋(庄重、大气)。

帝王黄的瓶身,高贵、**、霸气,两侧腾龙扶摇直上,寓意富贵荣华、仕途得意。华夏文明五千年,古圣先贤,“唐文化”源远流长。唐庭御窖瓶盖顶标引用金色“唐”字,传承中华民族千年文化。瓶颈金色锁扣,犹如龙袍的盘领,托起御窖之冠,锁住玉液精髓。

酒瓶整体感观,龙腾云海,口吐玉珠,翰翔直上九重天,守护帝王之志,永葆繁荣盛世。预示世代明君稳坐江山,彰显盛世情、中国梦,国富民强,兴兴向荣。

唐庭御窖酒强势入市以来,在婚宴、寿宴、庆功宴、销售宴等大型宴会中,被事业单位,各行业协会、商会,四**以上酒店、大型连锁酒楼、个人会所、私房菜会馆等商务接待场所青睐。

标签: 唐庭御窖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