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啤酒如何促销?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国产啤酒受到进口啤酒的冲击,为此国产啤酒的销量都不是特别的好。这就需要国产啤酒商们学会做好销售啦。那么夏季啤酒如何促销呢?

促销的方向。作为销售淡季,促销往往都用在了渠道的占仓和压货上了,为了完成销售目标,很多企业以及营销人员甚至将促销费用全部用上,甚至**旺季的促销资源。而在销售旺季时,产品占仓和压货已不是关键矛盾,市场运作的关键点是如何占领消费者的心智,让消费者对产品形成一种自愿消费,从而形成一种自下而上的销售惯性,而要想做到这一点,就需要将促销资源的使用方向从各级渠道身上转移到终端和消费者身上,通过改变促销的使用方向,从而将市场推力以及拉力形成一种良性的回复力。

促销的方式。在销售旺季,由于促销主要作用于渠道商,尤其是经销商或分销商,因此,促销的形式主要为奖励、折扣、搭赠、奖励等类似现金促销,淡季采用这种方式,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因为要想实现销售目标,不通过促销手段刺激渠道商进货是没用的。在销售淡季时,市场往往表现为不温不旺,作为厂家往往可以通过促销压货,让各级渠道商*取额外的利润,但销售旺季就不同了,市场表现为供不应求,只要能够刺激终端和消费者指名购买,作为渠道商你不卖也是不行的,因为如果你不卖消费者想要的产品,你不但会丧失获利的机会,甚至还有可能会因此而丢失客户。

夏季啤酒如何促销?做好促销还是需要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了!夏季啤酒本身是比较好卖的。只要掌握好促销方式就比较容易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