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价格表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张裕葡萄酒是中国非常有名的葡萄酒品牌。张裕葡萄酒的品种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价格是多少呢?

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是一种传统、古老的酿造工艺,而不是葡萄酒,它的是由赤霞珠、蛇龙珠、品丽珠三株合一的一种配方。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实际上已成为中国中**葡萄酒的代名词。如果张裕注册了“解百纳”商标,对于整个葡萄酒行业是一个打击。言下之意,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是公共财产,任何人不得私占。

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价格一览表

张裕橡木桶解百纳干红葡萄酒两支装红酒 168元

张裕红酒 张裕橡木桶解百纳干红葡萄酒 整箱6瓶 588元

张裕红酒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赤霞珠原料婚宴生日聚会 399元

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礼盒内装2瓶橡木桶干红 2瓶280ml窖藏白兰地 115元

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 双支 礼盒 ** 119元

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价格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