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酒有什么好方法?快速戒酒的小偏方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长期的饮酒对身体,对胃,对肝脏的危害是非常的大的。而且喝酒容易误事。但是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喝酒。要想戒酒,就需要大家好好的掌握一些戒酒技巧啦。那么戒酒有什么好方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戒酒小偏方吧!

戒酒小偏方(一)

取白酒一斤浸泡活黄鳝三条,四天后早晚各服用一两

连服五天即不想喝酒

戒酒小偏方(二)

活鳗鱼一条泡入250毫升白酒中,**后取出鳗鱼

戒酒,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方法:到**店买一盒艾条(大约10元),点着后自己烤蠡沟穴(在内踝上5寸,注意:从内踝到膝盖下缘大约是13寸,这是中医量法,不是法定单位),双侧,每次约15分钟,快则**,慢则一个星期应该能见效。

除非有些时候(比如严重的事故)导致了医学上的紧急状态的话,酗酒的人是不会被迫地接受戒酒帮助,但是也不必刻意的造成一场严重的车祸来劝说您的家人戒酒。

戒酒有什么好方法?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戒酒,是一个过程,是需要大家长期坚持的过程,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