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汉养生酒有什么功效?古汉养生酒好喝吗?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越来越关注健康,在酒的选择上都会选择养生方面的酒。养生酒就跟受关注啦。古汉养生酒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酒品牌。那么古汉养生酒有什么功效呢?古汉养生酒好喝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古汉养生酒有什么功效?古汉养生酒适宜人群是由于肾中精气不足,心气血亏虚所引起的免疫机能低下,周身倦怠乏力,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精力不旺盛,身体衰弱等症状,古汉养生酒的配方主要有淫羊藿、熟地、枸杞子、山药、芡实、陈皮、茯苓、酸枣仁、肉桂、益智仁、牛膝、蜂蜜等。

古汉养生酒好喝吗?古汉养生酒酒体清澈透明,呈琥珀红色,人称古汉红,该酒只有34度,选用纯粮基酒传统与现代科技相融合的工艺方法酿造,加上淡淡蜂蜜的丝丝甜意,入口柔和、醇厚甘列,优雅细腻、酒香突出,回味悠长、空杯留香,好喝不上头,是难觅的养生佳品。

古汉养生酒有什么功效?古汉养生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养生功效。大家关注养生的话,不妨选择古汉养生酒!

标签: 古汉养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