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脸红怎么办?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于酒有着非常多的反应。有些人喝酒很容易引发脸红。脸红其实本身就是对酒精有一定程度的过敏,脸红简称上脸。那么喝酒脸红怎么办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1、吃点蜂蜜,因为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减轻头痛症状;

2、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族,或吃些甜食、蛋白类食物,能增加血糖浓度,缓解酒精对人体的损害;

3、酒后及时喝果汁或糖水,可对肝脏起到保护作用;

4、吃点猴头菇,它可以保护胃黏膜不受损害;

5、也可以喝热汤,尤其是姜丝炖鱼汤,解酒功效更好;

6、糖醋菜的解酒效果也不错,因为醋和酒能在体内形成乙酸乙脂,有解酒作用;饮用牛奶也可延缓酒精在胃内的吸收,并保护胃黏膜不被酒精损伤;

7、服用含有乙醛脱氢酶的药物(此条应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服用)。

喝酒脸红怎么办呢?脸红也是一种过敏的现象。大家要重视起来,减少酒精的吸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