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喝红酒不伤牙?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红酒的颜色是有一点点深的。喝了红酒以后,在牙齿上都有着很深的色素。有些牙齿敏感的人就容易出现牙菌斑。那么如何喝红酒不伤牙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1.配合苏打水一起喝

苏打水是碳酸氢钠的水溶液,呈弱碱性,可以中和葡萄酒中的酸性物质,避免酒液中的酸性物质侵蚀牙齿的珐琅质。

2.酒后不必刷牙

有人会觉得喝完红酒刷牙牙齿就不会带色了。但其实喝完酒后牙齿的珐琅质会被弱化侵蚀,如果酒后马上刷牙,牙刷和牙膏对牙齿的珐琅质会造成更大的伤害,使得牙齿不能得到很好的**,进而对牙齿健康造成隐患。

3.不妨准备洁牙湿巾

如果实在看被酒液附着在牙齿上的色素不顺眼,可准备洁牙湿巾,喝完酒以后进行擦拭即可。

4.用高纤维食物下酒

咀嚼高纤维的食物能起到清洁牙垢的作用,用高纤维的食物,如西兰花、土豆和甘蓝,可避免出现红酒牙。如果觉得喝红酒吃蔬菜不搭,不妨试试比较硬的奶酪。

如何喝红酒不伤牙?喝红酒还是非常的有讲究的。大家好好的了解学习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