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府家酒怎么样?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要想知道孔府家酒怎么样?就要先了解孔府家酒。孔府家酒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白酒品牌。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孔府家酒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所以远销国外。那么到底孔府家酒怎么样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孔府家酒怎么样?孔府家酒业公司是以白酒生产为主业的大型公司,历史悠久、驰名中外。该公司占地面积40多万平方米,拥有陈年窖池7200余座,年生产**粮食酒能力2万余吨,**基酒储存能力3.5万余吨,是山东*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双认证的白酒企业。1993年公司主要经济指标位列中国500家*大工业企业、中国500家*佳效益工业企业;2010年,孔府家公司连续8届荣获“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先后获得“中国低度浓香型白酒**企业”、“白酒行业浓香型白酒标准化生产**基地”等殊荣。

孔府家酒素以三香(闻香、入口香、回味香)、三正(香正、味正、酒体正)而著称,因其古朴典雅的包装承载着厚重的儒家文化内涵,曾被新加坡总理李光耀、法国总统密特朗等多国元*誉为“曲阜第四孔”。孔府家酒怎么样?孔府家系列产品低、中、高度兼备,高、中、低档齐全,包括儒雅香、芝麻香、府藏、窖藏、中国家、道德人家、大陶等七大系列100余个品种,**全国并远销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9年出口量雄踞****。1988年荣获“国家**酒”称号,是迄今为止山东省白酒行业**的国优品牌。2001年7月,“孔府家酒”品牌评定为“中国**文化名酒”;2010年10月,喜获“白酒市场主流接待用酒品牌”和“白酒市场*受公众喜爱的白酒品牌”称号。

孔府家酒怎么样?孔府家酒一款非常有名的白酒品牌。大家如果喜欢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孔府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