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同性恋啤酒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市场上啤酒非常的多样化。有着非常多的品牌和口味。一些啤酒商更是根据不同的人设计出不同的啤酒。那么什么是同性恋啤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一下同性恋啤酒的相关内容吧!

分 别名为“*蜥蜴”和“紫手印”(Purple Hand)的啤酒,是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的一家小型啤酒厂推出的,该厂以希腊**中执掌智慧与艺术的女神“弥涅耳瓦”(Minerva)命名。什么是同性恋 啤酒?“*蜥蜴”和“紫手印”啤酒都是用纯度达100%的有机蜂蜜和麦芽混合酿制而成的。他们还根据同志社区的反馈信息,为啤酒注入了*具特色的柑橘口 味。

同性恋啤酒,就是专门为同性恋的人士开设出来的啤酒款式,有着非常好的包装设计!

标签: 同性恋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