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真假如何鉴别?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进口葡萄酒,由于是进口的,为此价格比国产的葡萄酒稍贵一些。为此大家在购买进口葡萄酒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选择起来!那么进口葡萄酒真假如何辨别呢?

看酒标:仿造的酒标不具有立体感,且模糊。这就好比真的百元钞票上,毛主席的发丝根根分明,而假钞的则为模糊。

知识点:小拉菲也叫拉菲副牌。在英语中为“second wine”,行话为“二军酒”。一般而言,酿造副牌酒质量稍逊于正牌酒,或新葡萄藤产的葡萄酿造的酒(葡萄园中要对葡萄藤进行更新换代,老葡萄藤产的葡萄品质佳,好比茶叶中的老纵,但是产量越来越低,跟不上生产需求,于是就要不断栽种新葡萄藤,达到质与量的整体平衡关系)。正牌与副牌酒的品质差别远不及价格差别大,所以好酒之人,一般选择花小*喝副牌酒。比如正牌拉菲卖1万的话,同年份的副牌拉菲大概只卖3000左右。

一看条码

中国生产的商品,条码都是以69开头的。除此之外,每个国家的条码是固定的。比如法国商品,条码是30-37开头的,德国的是400-440开头的等等。如果酒标上是69开头,毫无疑问,这是一件在中国生产的商品,也许酒的品质不一定糟糕,但是这种打着进口旗号的伪进口葡萄酒,本身就是一种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二看贴标

按照常理,好的产品一定有很标准的包装(并非好酒就豪装,国外的酒,再贵,也没有繁复的包装)。比如法国葡萄酒的酒标,一定是印刷清晰,粘贴平整的,如果出现酒标贴歪了之类的瑕疵,多数情况下,在你无法通过其他方式来确信真假与否时,*好在购买的时候避免。

三扫二维码

2009年以后,很多进口葡萄酒的酒标上多了一个二维码。虽然二维码本身并非防伪标示,但是二维码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以后,可以获知很多关于这瓶酒的信息:原产国、产区、进口商等等。通过手机软件,扫条码可以扫出价格,扫二维码可以扫出信息,双重保险的条件下,大大降低了遇到假货的几率。

进口葡萄酒真假如何辨别呢?*重要的就是要选择比较靠谱的商店购买。选择比较合适的进口渠道!

标签: 进口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