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市场价是多少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因此**酒和**食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和追捧。其中**酒中比较好的小编**鸿茅药酒。那么,鸿茅药酒市场价是多少呢?

鸿茅药酒主要成分有何*乌、地黄、白芷、山药、五倍子、广藿香人参、桑白皮、海桐皮、甘松、*活、苍术、川芎、菟丝子、茯神、青皮、草果、山茱萸、附子、厚朴、陈皮、五味子、牛膝、枳实、高良姜、山柰、款冬花、小茴香、桔梗、熟地黄、九节菖蒲、白术、槟榔、甘草、当归、秦艽、红花、莪术、莲子、木瓜、麦冬、羌活、香附、肉苁蓉、黄芪、天冬、桃仁、栀子、泽泻、乌药、半夏、天南星、苦杏仁、茯苓、远志、淫羊藿、三棱、茜草、砂仁、肉桂、白豆蔻、红豆蔻、荜茇、沉香、豹骨、麝香、红曲等67味**材。

鸿茅药酒市场价格是多少,500ml价格大概两百左右,250ml的大概在九十左右,不同的地区会有一定差额,好像有点小贵哦,但是一分价*一分货,高价自然会有好的**与其相配。

现在很多中老人年有风湿骨病,鸿茅药酒对这些症状有很好的**,但药酒要适当饮用,否则适得其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