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握红酒杯才正确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在一些正式的场合对喝酒的礼仪是很重视的,毕竟中国也是礼仪之邦。虽说红酒是从国外引进过来的,但知道一些红酒礼仪也是很必要的,如何握红酒杯就是*基础的,如果连如何握红酒杯都不知道那真的会闹出大的笑话。

如何握红酒杯呢?其实不论是红酒、白酒或气泡酒的高脚杯,*基本的握法就是用姆指、食指与中指握著酒杯颈下缘,姆指在食指和中指间,馀下的指头自然放在杯座上即可,摇晃酒杯也是符合社交礼仪的,不用担心。

如何握红酒杯呢?从方便角度讲,手握酒杯杯身是*自然,也*稳健。但正确姿势是手指捏着杯身下杯杆,甚至用拇指和食指捏着杯底也是正确的,之所以这种既不自然、又不平衡的姿势才是正确的,是因为这样一方面避免将人体温度传导给葡萄酒,另一方面也避免手指印留在杯身,影响对酒的观赏。

以上就是对如何握红酒杯的简单介绍,掌握以上介绍的内容*基本也会了解如何握红酒杯,至少不会让人以为装内行。

标签: 红酒杯的拿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